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问渠”实践队支教组张桃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问渠”实践队支教组张桃心得一

2018-07-16 20:29:42 作者:张桃 来源:张桃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问渠”实践队支教组张桃心得一

  “问渠”实践队支教组张桃心得

  晕车体质的我经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舟车劳顿终于来到了我们支教小学天空下着微微的小雨清新空气中夹着亲翻泥土气息,我撑着伞拉着行李箱踏进了我们的学校。也许是由于对这个学校进行了三次考察,当学校再次映入眼帘时给我的感受熟悉中带着未知。对即将进行的十天支教活动我充满了期待……

  来到了我们的宿舍,推开宿舍门的那瞬间,我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到了:脏乱差,心里难免有些小抱怨,但经过我们的打扫后,这间宿舍竟被些许温暖和人气填满,给我带来了心里的慰藉,之前不愉悦情绪都随着空气飘散掉了。

  午餐是从一顿泡面中度过的,简简单单的,虽然不太好吃,但解决温饱问题。小睡了一会我便组织了我们支教组的同学去参观教室了解课室环境以及熟悉平台操作,教室的环境还不错,主要是网络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个网络问题我到处奔跑。我从一位六年级学生班主任口中了解到一些情况,并根据这些情况对课表进行调整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不久就到了晚饭的时间了,厨房飘来了饭菜香味伙伴们都异常高兴,拿着自己的碗去到了饭堂,吃着说着聊着的我们成为了饭堂一道靓丽风景。由于是刚到这里挺晚了,后勤组的同学买到的菜不多,所以今晚的饭菜比较简单。

  大概7点半左右我组织了我们支教组的同学到会议室打扫卫生大家齐心协力地不到半个小时,就把会议室给打扫干净了,紧接着我们的副队组织我们大家来了个简短的会议,说明了今天同学们的表现以及遇到的问题,分配好了有关于明天开班仪式工作

  明天就要正式开始了我们的支教活动啦,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