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新闻---这里的时间过得很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新闻---这里的时间过得很快

2016-07-18 作者:仰望或沉默 来源:仰望或沉默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7日,是“阳光社会实践队来雅塘小学的第七天,而他们的支教已经进行到了第六天,离结束也仅仅还剩下四天。

  依旧是同样的课室,但气氛却是那么的不一样,“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用行动来证明了他们自己。积极的回答声,欢乐的笑声,在两间教室里面回荡。支教组的成员和同学们通过各种鼓励来和这里的学生们互动,充分地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新闻---这里的时间过得很快(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课间,是同学们休息的时间,也可以说是支教组和学生们玩耍的时间。支教组的成员在玩耍中和学生们培养感情,也在和学生们的进行心理上的沟通!

  今天的体育课期间,支教组的成员在教学生们舞蹈的时候,总会有笑声在那里传出。在他们的言语中,“老师”两个字却又是叫得那么大声,那么的有力,没有羞涩感,也没有畏惧感,

  相信,支教组的成员能够在剩下的几天里能够给这里的学生们带来更好的课堂体验!

  以上,就是今天对“阳光”社会实践队支教组全部的报道!

  “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周瑞龙/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