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问渠”实践队活动组谢颖敏心得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问渠”实践队活动组谢颖敏心得一

2018-07-16 20:28:38 作者:谢颖敏 来源:谢颖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问渠”实践队活动组谢颖敏心得一

  “问渠”实践队活动组谢颖敏心得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在热情如火的七月,天地之合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暑期“三下乡”活动。此次三下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引导学生理论知识实践有机结合,为建设社会主义新村献出大学生应有的一份力量

  今天是我们来到山内黄镜秋学校的第一天,有着许许多多的工作准备,也有着许许多多的期待。虽然今天下着雨,可是还是很激动兴奋。早上11点左右到达学校,收拾行李、搞好卫生之后,不禁感到有些迷茫困惑。接下来这十天,我要做些什么呢?我要怎么去做呢?我现在要准备什么呢?一系列问题涌现在脑海当中。

  虽然迷茫,但始终还是要工作的。今天下午首先考察了学校的教室平台使用,接着我们组对会议室等工作地点进行了考察与清洁,然后对学校进行了清洁。最后为明天的开班仪式等工作做了充足的准备。相信我们明天的开班仪式一定会圆满成功的。

  现在天色已黑,接下来我们全员要开一个动员大会。对明天以及接下来日子的工作和安排进行一个阐述与分配

  说一下我对这里的感觉吧。初到这里,环境优美,有种与世隔绝的感觉。空气弥漫着泥土气息,那是一种带有生命气息的味道。这里的天很蓝,很低,很纯净,就像这里孩子们的纯净眼神一样。学校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父母在外打拼,他们最需要的就是照顾关爱,我们在接下来的十天就充当着大哥大姐姐的角色,给予他们温暖和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