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事实践队活动组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事实践队活动组实践心得

2016-07-17 作者:岭师乐事 来源:岭师乐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乐事实践队活动组实践心得

  七月十六日心得:我们活动组今日照常每日活动:阳光半小时。本次的活动是你比我猜(英文)我们分了大小两个班。两个班的同学都很有积极性。为了本组的荣誉他们都很努力。他们积极参加的态度让我感动。他们的积极性同时也鼓励着我们,所以我们也会为每天的阳光半小时活动积极准备。现如今阳光半小时活动室内的活动已经全部开展完毕。在这七天内,大小班的同学们都在组织的活动中学习,获得进步。这也是我们最初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的目的

  三下乡已经过了一大半了,回顾这些难忘的日子,留给我的不仅仅有感动,更有成长。在组织活动时我会更加注意细节(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其实这些活动内容在顺利进行的同时,也需要我认真反思,因为其中还存在许多不足,这些活动都是为同学们准备的,所以我应该更注重学生的感受。课堂上进行的那些活动他们的知识储备是否适合,课堂外的活动是否能保证他们的安全。当然要咯为了能保持住他们的积极性 我们也为他们准备了小奖品,希望她们能再接再厉。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还有感恩活动、游园会、文艺汇演以及每天早餐的阳光半小时这些活动的组织对我而言都是一次次挑战。我会珍惜这些活动,和大家合作,尽职尽力地做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