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胡玮琼心得之第一次上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胡玮琼心得之第一次上课

2016-07-14 作者:陈金梅 来源:陈金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胡玮琼心得之第一次上课

   2016年7月13日,今天上午是我轮到煮早餐,才五点钟就起来收拾,五点半就开始煮早餐了。虽然很累,但是为了全部队员能吃上早餐,还是克服懒惰起来了。

    吃完早餐之后,就到教学楼那边了,因为今天是我第一次开始上课,心情好紧张呀,不知道上课会怎么样,害怕上课很尴尬

    不过开始上课的时候,那种紧张感好像就消失了。站在讲台上,跟他们玩课前游戏,他们玩起来好开心,三(2)班的班长还特别兴奋,还唱起一首歌,氛围很好。跟他们讲数学题的时候,小朋友们思维特别活跃,特别聪明,解答题目,特别快。

    在(2)班上完课,我还需要在(1)班继续上一节数学课。因为有在(2)班上课的经验,所以在(1)班上课,讲课比较好,跟小朋友的交流互动比较多,他们嘻嘻哈哈的笑声感动了我。(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有其他队员上手工课的时候,我在他们班旁听,手把手教他们编织绳子。这种编织绳子,对于某些孩子,是有些困难的。所以有部分同学编了好久都没怎么编好。我想帮一下他们,可是他们说“不用了,我想自己编好给我弟弟妹妹”,那时听起来挺感动的。有个小女生在走的时候,还送了我一个剪纸,那时候内心满满的感动。

    第一次上课,有很多感触,第一次作为一名老师站在讲台,和之前试讲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第一次做老师的感觉很好。他们天真笑容真的很让我们感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