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五里”行·初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盛夏“五里”行·初日

2018-07-16 19:44:37 作者:xxm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夏“五里”行·初日

  闹钟铃声划开黎明的寂静同学们纷纷离开舒适被窝,因为有比休息重要大事――我们的宣翔梦扬实践队正式整队出发!

  天公不作美路途风雨相伴。但是,风,吹不散我们的斗志,雨,淋不灭我们的热情。吸引我们的不是徐闻菠萝之乡的美名,不是徐闻菠萝的酸甜可口,而是本次社会实践可能对我们的历练,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次磨砺。在我们前往目的地路上,雨悄然无声地停了。

  初到支教学校烈日当空,同学们分工合作搬运行李井井有条,同学之间的温暖缓和了彼此心中初到陌生环境紧张不适。舟车劳顿,稍作休息后,细心体贴后勤小伙伴开始准备了我们的第一餐午饭简单面条填饱了大家饥肠辘辘肚子,因为我们人数较多,一顿饭需要后勤组煮两次,面对这么大的工作量,后勤组依然关心着每一位队员

  虽然这是我们到达实验基地的第一天,但却不是我们为这次社会实践活动努力的开始。早在几个月前,队长和副队们就开始为此奔波,寻找、拜访基地等,他们的辛苦换来了我们实践队的“三下乡”实践的开始。

  “三下乡”的第一天,一切顺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