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纵梦|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纵梦|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2018-07-20 21:38:14 作者:叶嘉琪 来源:“纵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小孩子天真烂漫笑容,是这世界上最纯洁、最宝贵存在。他们眼睛纯净清澈,仿佛能映射出人间一切美好。他们精灵般的微笑美丽而不带杂质,不由得让人觉得暖暖的。这份笑容,是“纵梦”社会实践队在今日的户外体育课上亲眼所见。

  阳光正好,懒洋洋地洒在操场上,跳跃人儿、奔跑的人儿、扭动的人儿,跳绳、踢毽、打球、跳健美操、赛跑、做游戏,构成了一道道靓丽青春风景线。“老师你教我打球好不好”,“老师你跟我赛跑好不好”,“老师老师你快帮我计数”,稚嫩话语纯真笑脸,挥洒的汗水,让整个操场都充满着生机活力

纵梦|阳光体育,快乐成长

  在生机勃勃的背后,“纵梦”社会实践队更多思考的是如何将阳光体育理念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在教学中有计划进行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让孩子们在玩中学,玩中练,这不仅能让学生体验到体育课的乐趣,还能使体育学习变得亲切自由和欢悦。

  运动获得快乐自信的唯一来源,多接触户外体育能让他们在运动中体验到其中的乐趣,品尝到成功滋味,找到真正的自我。从孩子们的微笑中,“纵梦”社会实践队收获了一份满足,收获了一份感动同时收藏了一份纯真。

  撰文/叶嘉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纵梦”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