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下的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下的快乐

2017-07-13 07:02:13 作者:梦相随20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下的快乐

  今天是支教的第三天,学生们已经慢慢进入状态,也慢慢习惯了我们老师所上的课,今天我一直都在本一年级的班级里面观察他们。原本以为一年级只是男生比较捣蛋,而今天上午观察了一下,发现有些女生也比较倔强或者很多话讲,甚至不愿意听老师的话,除非单独跟她说,所以这些学生需要我们老师更多私下的关心。

阳光下的快乐

  我们跟小学生们已经相处了三天了,我也慢慢了解到他们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了,爱说话的学生我们老师都差不多认识了,他们跟老师们的互动也很多,总体来说,经过这几天的相处我跟学生们相处得很融洽,他们已经很能放开自己跟老师玩在一起,不管是在学习的课堂上还是在课余时间的游戏中。他们在课堂上已经可以做到不管对错都能勇敢站起来回答,站上讲台写出自己的答案,表现得越来越活跃,或许是因为我们熟悉了,在课余时间的游戏中,我们玩得很开心开心,特别是在今天下午的体育课中,我们玩老鹰捉小鸡,我们开心得真的像在天空快乐飞翔的小鸟。在跟他们玩单脚捉人的游戏中,我们虽然很疯狂,自己也已经感觉被童化了一样,什么多不顾了,虽然很晒,虽然很累,或许在别人看来很幼稚,但是自己仍然有很大的兴致很愿意跟他们玩游戏,因为我很愿意!因为我觉得我很快乐很值得很有意义!(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愿我们能一直都这么开心快乐!

  撰文/陈木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下的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