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出发 快乐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出发 快乐前行

2016-07-11 作者:Lnsf15jiben 来源:Lnsf15jib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出发 快乐前行

  --岭南师范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

阳光出发 快乐前行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岭南师范学院“夏之风”社会实践队的下乡之旅拉开了帷幕。在6:30的时候,全部队员都高高兴兴地提着行李,背着背包在大运石前集合。期间大家都互相帮忙,这种互助精神让我觉得非常地开心感动。一路上,我都幻想着三下乡的种种趣事,希望能够给小朋友带来开心和幸福。就是这样,大家的脸上都挂满了好奇和激动和对这次的下乡活动的期待静静地等待出发。7:10,在大运石拍完大合照后,就登上了大巴出发了。(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刚开始,大家都只是静静地欣赏着沿途的美景。10:00左右,虽然走的路就比较颠簸,沿途的商店也渐渐变成了果树和田地,但这景色也别有一番风味,让人回味无穷。

  在快到达目的地时,大家兴奋地拉开窗帘,望着外面果实满满的龙眼树,安静的氛围逐渐变得热闹起来。10:34,转了几个弯后,我们到达了茂名高州桃栏小学。

  亲切的校长和几位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先后带领我们参观了住宿和煮饭的地方。接着,大家就开始收拾整理。以最快的速度适应这边的生活,累并快乐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出发 快乐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