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另一扇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生另一扇窗

2018-07-22 09:39:27 作者:叶观滔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人生另一扇窗

  英语是世界上用的最广泛的语言学会了英语我们就能更好的工作学习了。另一方面,学习另一门语言给我们交流打开了便利之门,通过掌握一门语言我们可以和说会说英语的人进行交流,表达自己想法同时吸收别人的建议主张,不但锻炼了自己还扩展了视野。 由由于小学生年龄小,好玩,不愿把更多的精力花费在记单词上,因此,几乎所有的小学生一提起英语单词,就感到很头痛

  今天,伴随着明媚阳光,我给这些小学生上了一堂英语课。刚开始,他们还没适应我的教学方式课堂气氛有点压抑同学表现得不太积极。但随着时间推移,渐渐地,他们开始对我讲美国式英语感兴趣了,回答问题时候声音十分响亮,抄笔记的时候极其认真,任凭汗水从他们脸颊上流下。不知不觉,时间老人走了,一节课就这么过去了。

  总之,在以后的英语教学中我会认真钻研教材,认真备课,充分利用英语资源,提高自己的英语教学水平,把教育教学工作做得更好。因为这样,才可以更好地打开农村小学生的另外一扇语言心灵之窗。

  第一作者:叶观滔吧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另一扇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