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习惯

2018-07-22 23:12:58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

  第六天啦,终于第六天啦,是的,我们在倒数着回去的日子,似乎大家都在期待着回家的日子,想念爸妈做的饭菜,想念舒服的一切,可是这也代表着我们即将要离开他(她)们了。一起学习的日子总是那么的快乐,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可是这又是一个“致命的”习惯,让人窒息。

  习惯了每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去看看正在读书的他们,看看他们是如何偷懒,不读书而偷偷写暑假作业。习惯了中午他们不午睡,跑来学校吵吵闹闹,弄得我们也睡不了觉。习惯了他们下午放学后和我们闲聊,聊心里话,聊天南地北。习惯真可怕害怕我们离开了还会想起。相聚不易离别又为何匆匆?

  正如洪幸主任所说“性格 形成习惯,习惯决定命运”,确实良好的习惯很重要,而习惯又源于生活,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要时常 注意自己行为。在自己形成好的行为之前,我们应该积极引导孩子们注意自己日常的行为,给孩子们树立好榜样相信未来祖国花朵们会越来越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