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续“前缘”,为更多学子送去福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续“前缘”,为更多学子送去福音

2018-07-23 06:28:15 作者:陈双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清晨,和煦的阳光照在一群整装待发少男少女们脸上,这群少男少女们今天去往石城镇寻找适合定点宣传地理位置以及向当地居民宣讲政策知识

  多年不曾坐乡村班车了,今日再次体验,竟有童年时代搭班车的感觉。早上九点半多,我们终于到达石城镇。我们沿途一路走访讨论计划,并积极向街边住户宣讲政策内容,宣讲之余还请问他们哪些地理位置人流量较大。接近中午时下了一场中雨,我们在一所商场逗留,遇到了一对父子父亲猜出了我们的身份,我们亦欣然告知他我们是来宣讲国家资助助学贷款政策的,我们还和那个不足岁的可爱宝宝开心的玩了起来。

再续“前缘”,为更多学子送去福音

  下午,我们接着走访居民与勘察地理位置,期间,我们与一位大叔相谈甚欢,大叔表示十分支持此项国家政策,也对我们的走访宣传表示赞赏经过一番走访与探查,我们又一次扩大了宣传范围,并寻找到了适合定点宣传的地理位置。

  走访之路虽然有些坎坷,但是却培养了我们对抗风雨意志累积与人交流技巧以及帮助需要帮助的同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