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觅下乡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寻觅下乡意义

2018-07-22 06:59:37 作者:Dolphin jump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觅下乡意义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六天。今天早上依旧是7点起床,准备早餐。早餐是白粥配榨菜午餐腊肉猪肉青菜炒面。我们先把娃娃菜洗干净,一部分切细,一部分切段。把腊肉切块,腊肉十分香,把猪肉切片。把切细的娃娃菜和猪肉腊肉一起炒面,剩下一部分的娃娃菜和猪肉用来煲汤。今天的炒面几乎都吃完了。下午是吃叉烧炒蒜苗,叉烧是现买的,把蒜苗洗净切段,在一起炒。还有清炒娃娃菜和娃娃菜猪肉汤。如果大家有什么不是很喜欢的菜,希望你们可以私聊我们,我们会酌情改善的。

  其实在这几天的相处中,我渐渐喜欢了在后勤组的生活了,我们一起讨论怎么煮菜好吃,一起讨论明天做什么菜,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们后勤组现在决定要煲糖水。要煲什么糖水由大家投票决定,少数服从多数。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配合,我们后勤组会竭尽全力来为你们服务,争取做到尽善尽美同时也希望你们能谅解,我们在这些日子里的苦楚,各有难处悲喜,再过几天就能圆满结束这趟行程了。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很荣幸;作为旭升的一员,我很开心。每天晚上虽然睡眠不好,但是想到自己来到这里的意义,顿时又充满了希望。

  愿,一切圆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觅下乡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