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这样

2018-07-23 06:19:16 作者:罗家汝 来源:罗家汝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样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了。我感觉今天已经没有昨天那么沉闷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一些无奈。难得今天早上吃完早餐后,我们还没有开学校校门。我去到教室时候课室门还没有开。因为昨天下大雨操场还是湿的,也因为我们昨天放学前和学生说好的,早上回来就把写在黑板歌词抄好(这歌词是他们这个年级最后一天文艺汇演节目),今天大数学生们还是乖乖地待在教室里。我一直单曲循环地播放着这首歌,让他们一边抄一边听,以加深他们的记忆。在上课之前,我让他们唱一遍,我感觉他们还是以他们之前的节奏唱,也没有多大的改变。看来要把这首歌唱好听,他们还是要多练习,但是离文艺汇演开始日子也不多了。

  昨天组长已经向我们说,我们要安排学生扫校园。早上上课之前,我就看到其他年级的学生去扫地了。我打算让我们班吃一些再扫,因为他们要抄歌词。于是,我的搭档就让学生们在第三节课去扫地。昨天,我们讨论着要不要全班一起去扫地,结果,遭到女生男生强烈反对。女生说不要和男生一起扫,因为一起扫时男生是不扫的,所有的活都是女生扫地。男生也说不要和女生一起扫,他们没有说原因,只是一味地拒绝。我看着有点懵,男生人少,还不要女生一起扫,真是奇怪。然而,他们男生的扫地真是让我身心疲惫。有一个男生不愿意扫地,其他男生看到他不扫就很不服气,也想不扫。到最后,他们一节课都没有搞好卫生,只有几个听话的学生默默地配合我们搞好校园的清洁。唉,他们不愿意听,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就让它这样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