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嘈杂的学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嘈杂的学校

2018-07-23 18:52:09 作者:李颖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嘈杂的学校

  六点多的处井小学,许多孩子已经在校园里奔跑了,值班老师晚起了一些,孩子们就已经在学校门口等着老师了,值班老师只能一起床就急冲冲赶去给孩子们开门!

  今天可能是他们最不乖的一天了吧!上课乱跑不说,还打架,不听老师讲话。不管老师说什么都顶嘴,反抗,导致班主任都在问:我应该怎么去教他们?这也是我们去家访时,家长提到的问题,不知道怎么去教自己的孩子,感觉迷茫内心希望他们能学好,却不知道如何去改变这个现状

  今天感触最深的是一班了,因为一班的年纪普遍较小,会发生口角及推搡等问题,今天就有三起这样的事件了。年纪越小的孩子其实越需要我们去关心,不仅仅是安全,更重要的是心理,很多习惯都是从小培养起的,所以要特别注重小孩子的培养,多去关心他们。其实很皮的孩子都有一些小聪明,只要我们正确引导他们,就可以用在正道上。

  下午最后一节都是彩排活动,因为每天下雨,所以我们只能在室内,而一班彩排的时候比较乱,随便走,导致很乱,一些老师比较温柔根本管不过来,让我们觉得很累,明天要继续加油,不能还像今天那么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嘈杂的学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