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天一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天一心得

2018-07-23 18:25:25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天一心得

  最近起得有点晚,今天7点多才起来,去了趟学校,主要是同学叫我去看一下大门外有没有迟到的学生,8点锁了校门就可以回宿舍了。刚去的时候下了点小雨,到学校的时候学生几乎都到了,只有一个同学晚了点,但是也没有迟到。后来就没有什么人过来了,等到8点多的时候,我就把大门锁了,然后就走了。刚走的时候雨就下大了,我就找了个墙角躲了一下,后来雨越下越大,就走到最近的小卖部那里躲了一下,刚到那里就刮起了大风,雨特别大,寸步难行,就止步于小卖部,我还乘机拍了几张照片,然后等了十几分钟雨才小了点,这时才离开

  回去之后我直奔祠堂,就是我们做饭的地方,我想去蹭点活干。其实我是兼职后勤组的,因为之前去学校,所以一直没有去后勤组,后来我调到了文化楼做出入登记,然后去厨房晚了(她们9点就开始做饭了),后勤组的活又不多,所以没做到什么,不过今天我学聪明了,我早早就去了,总有我能做的事,果然今天找到事做了,虽然不多,但是我不能一直闲下去。明天继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天一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