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你们能有美好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希望你们能有美好未来

2018-07-23 18:21:52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你们能有美好未来

  怎么说呢?最初的好奇感和恐惧感已经被时间消磨得所剩无几了。三下乡这个实践活动也已经接近尾声,然而刚开始习惯不巧就快要结束了。

  凌晨四点,雨水淅淅沥沥,虫鸣鸟叫,我们走在乡间小路上,让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显得那么的安静,仿佛时间变慢了,而我开始变得恍惚沉默无语。后勤组的日常——给蔬菜肉禽给予新生命,说白了就是每天都在为了做饭菜忙碌着。打开水龙头流水无情的洒在蔬菜上;点燃木材火焰在随风跳舞。细心翻炒,只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吃得好一点。有时会有人投诉,但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满足。有意见的,咬咬牙也就过去了,毕竟人多我们都是少数服从多数的。我们一直在尽力为同学们服务,也享受着这个过程

  我很开心因为能够认识新的朋友,虽然我们不常去学校,很少与小孩子接触,但是平时也能看见他们在打闹,希望他们能够一直开心保持童心吧!乡间很美好,但是希望他们能够走出去,走向更美好未来休息时间,与三两朋友聊聊天、与家人简单问候内心备感温暖。夜至,简单的会议是结束这一天的象征期待下一天,希望大家努力都是值得的,希望我们的队伍是一直团结的!辛苦一些在背后默默努力的队伍!辛苦大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