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不一样的英语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一样的英语课

2018-07-22 06:32:23 作者:深海的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今天第三节课是上二年级的课,我提前几分钟到教室,看到同学门在外边玩,我知道还没上课,所以我不敢叫他们回来。我在黑板上写26个英文字母,奇怪的是他们既然回到座位上了,自觉的坐好,我转过头那一刻,心忽然欣慰一下,也感动准备上课了,我叫同学们复习上节课 学到字母,他们会读只有少部分人,于是我叫他们和我一起读,一个一个的教,然后一组一组叫他们读,我给他们每一组打分,打分制是根据每组同学读的情况,他们为了加分,也大声的读,我那时挺佩服自己的。26个字母会读后,我开始给他们教字母歌,他们声音洪亮整齐整齐的一遍有一遍的读,那时候终于知道做老师感觉了。下课时间到现在,我叫他们有秩序的排好队回家,他们做到了,我把他们带出学校门口,他们父母在外面等着他们。早上课终于完成了。^_^

 不一样的英语课

  撰稿人:赵小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不一样的英语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