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个性诚可贵 团结价更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个性诚可贵 团结价更高

2018-07-24 20:22:17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个性诚可贵 团结价更高

  今天在六年级上第二节音乐课,为了第十天文艺汇演节目今天继续进行选歌,但是过程依旧跟上次选歌那样子困难,因为六年级存在班级部分裂的现象,这也给了我一些启示,或许当以后自己当了老师以后,也要留心观察班里情况,不要让他们长期出现分裂现象,不然做什么事都很难做好。

  可能到了六年级,小孩子们都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自己的爱好需要得到尊重,因此开始有了自己的特性,也不喜欢去迁就别人,比较锋芒毕露,需要得到别人的认可,因此就容易出现分裂现象。但是作为马上就要上初中毕业班,我也希望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们好好珍惜这剩下的最后一次合唱机会,毕竟当时小学毕业的时候感觉,但是现在才发现好多小时候玩伴都已经失去了联系,才知道当时的感情有多么可贵

  今天也跟他们讲了这个道理,希望他们能够听进去一点点,以后变得团结一点点,如果不行,那也只能这样了吧,或许硇洲岛上的初中比较少,他们还是会经常相遇的吧,个性诚可贵,团结价更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