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是最接近坏学生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是最接近坏学生的人

2018-07-24 19:15:0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最接近坏学生的人

  不曾何时看见今天上课的他们突然想起了我的老师以及整个小学生涯。和现在我所看到的小学生相比,那他们简直是和我没法比的。别的不说,论学校我就曾是我们的班的一哥之一。那时候估计是深受港剧的影响,想着找自己的跟班,然后做班上的大佬坏事什么的肯定是没少做的,老师也拿我没辙,所以我成为了老师口中的坏学生。我记得有一次,我犯了错而且不认错还用脏话顶撞老师,结果瞬间惹恼的老师把我骂了一顿,事后我还仍不悔改结果导致被叫家长办公室谈人生。回头想想实在明白当初的我怎么会觉得这是一种正确捍卫自己的做法,简直是太愚蠢了。不出所料,我回到家里之后就领略了有史以来最受杀伤力鸡毛掸子的厉害,所以让我有这念念不忘记忆。没错,我是你们所说的坏学生,成绩不好而且还喜欢破坏爱捣乱。

  回到今天,我看见他们像是看见了自己过去的缩影同时我也感受着过去我带给老师的痛苦说实话还真不好受。过去我作为一名学生想通过捣乱来取悦自己。今日我作为一名老师,我希望学生能不打闹做到上课听讲。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在不同时间段有着完全一样想法。不过换句话说,从我的角度看,我也是最接近他们想法的人,只有我才知道他们想为什么这么做而且害怕受到怎样的惩罚

  有限时间内,我尽可能把最多的东西教授给他们,如今我的声乐课已经在忙碌结束了,期待两天后的汇演,希望能看到不一样的他们和不一样的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