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与“坏学生”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与“坏学生”的故事

2017-07-28 10:11:08 作者:王微微 来源:王微微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与“坏学生”的故事

  在大家眼中,所谓好学生,就是好好学习,尊师重道,不调皮不捣蛋。而所谓坏学生也就是:经常逃课睡觉打游戏,不听老师的话,调皮捣蛋吧。以前的我,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不枉此次三下乡之行,刷新了我的世界观。

  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两位一直坐在后排的小朋友,经常不听课,上课还经常一起厮杀,无论哪个小老师去劝说,完全没有效果,他们依然我行我素,还经常扮鬼脸,一开始看着挺无助的,感觉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但是,有一天中午,他们来得比较早,我就在教室后面折千纸鹤,他们很渴望想要有一只千纸鹤,但是又不敢开口说,扭扭捏捏的,我看到这样,便问他是不是也想要,他们羞涩地点了点头,让我感到很欣慰的是,在别人眼中这两位调皮的“坏学生”,自此都不再给我扮鬼脸了,还主动地和我一起玩儿,分享他们喜欢的东西给我…… (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就是我与“坏学生”的故事优秀的人很多,但我就是记住了他们俩。有时我就在想,也许他们的调皮捣蛋,只不过是为了引起大家的注意,他们也想合群吧。真的很开心能够遇见这两位“坏学生”,虽然他们成不了大人眼中“别人家的孩子”,但是,在我看来,他们真的很棒,是他们教会了我不要“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这个大道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