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迟到的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迟到的菜

2018-07-24 19:40:56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迟到的菜

  不知不觉,时间悄然离去,还有两天我们就可以回学校了。总的来说就是还有三餐饭,两餐早餐,一共去厨房做五顿饭,我们就可以离开这里,回学校了。也就是说我只要再早起两个早上,就又可以睡懒觉了,好开心

  但是想到今天早上的意外,还是有点心有余悸

  今天早上煮好早餐,就回到宿舍补觉。可能是太累了,又忘记闹钟,一觉醒来就9点多,还是被组员电话吵醒。刚听电话的时候我还有点懵,听到一个消息后,我整个人就惊醒了!菜居然还没送到?!我马上爬起来,打电话给送菜的大叔,他居然告诉我他昨天没有开流量,所以没有收到信息。当时我的内心超级崩溃,只能跟他说,麻烦他马上帮我们准备,然后给我们送过来。然后我再发信息跟队员们说推迟吃饭。

  所幸的是,菜没有很迟送来,我们赶在了12点之前把饭做好了。他们可以吃完饭后我们也可以好好地休息,然后继续下午的活动。而我也认真反思了一下,其实今天早上出现这样的错误,和我也有直接的关系,我把需要的菜发给大叔后,却没有确认大叔是否收到,如果我有确认过,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

  还有最后两天,我相信我们不会再出现这种错误了,希望有个完美结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迟到的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