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舞蹈队PK的那点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舞蹈队PK的那点事

2018-07-24 21:12:45 作者:李婉桦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舞蹈队PK的那点事

  对于“淘汰”这样的事情,这里的小学生都是还没试过的,毕竟她们还这么勤奋地去练习,每个孩子都非常渴望自己有上台表演机会。为了能更加公平筛选出人选,我们决定通过小组投票来进行人选的选拔。在此之前,我们也是有了心目部分的人选,但是也有些是不太确定

  有些人选她们还是像我们预期的那样跳的不错,但对于有些待定的人,我们通过小学生进行投票。在投票之前,我也是很严肃地告诉她们,她们手上的每一张票将要决定这个人是否可以上台表演。他们也是很认认真真地把整个跳舞的过程进行记录。有的也和其她的小孩起点评。其实我也是很不愿意这么早让她们经历这样的事情,但是因为服装数量有限,加上要挑动作熟悉,跳的要自然,还要活泼等等条件,只能筛选个别人员出来了。到最后有些人被选上了,有人被淘汰,有人开心有人失望。为了弥补那些练了很久被淘汰的人,我就想着在26号下午给她们上舞台表演一次,满足她们。当她们听到可以上台表演的时候心情稍微好多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舞蹈队PK的那点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