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的那些小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的那些小事儿

2016-09-29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的那些小事儿

  不会忘了我可爱的小屋哦,装饰一下啦!要有两个小QQ,还要有挂饰要有只大熊熊,多啦A梦也要哦,要有一个小盆景,要有一张舒服的床,呵这个是必须的!还要有~

  哈哈!好咯!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我整整三天费寝忘食,起早贪黑的努力,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功告成了!你说我容易吗我!不过看着被我换然一新,布置的井井有条的房间,心里那叫一个痛快啊!呵呵!不禁感叹:年假三周乐!劳动几天更快乐!哦耶!

  哎!说你呢!就那个整天吵吵着减肥的丫头。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盖了呢?说过多少次不吃零食了,戒了!你咋就做不到呢!啥?你说你吃的不是零食,是寂寞!你少整这没用的!你还叫我说什么?啊?昨天才说的减肥,第二天就宣告不减了!还去超市庆祝啥减肥失败!我真服了你了!

  当然,你也曾发话对兄弟们说:只要能阻止你去超市,你给他钱!那就别怪兄弟们不客气了!kao!都这样了,没几天又拉倒了!你说这还咋帮你!还说什么让同班老师监督你少吃饭,还不错是少吃了!呀的,转个圈儿又跑别的班吃去!值得表扬的是,曾经坚持转过几天呼啦圈儿,再一看,是转着呢!(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手里还拿着冰淇凌,嘴里还吃着薯片呢!就这动作,至今还被视为你的招牌动作呢!你说叫你戒个零食咋就这麽难!啊?你还不服,还说啥男生要能戒烟你就能戒零食!谁信你啊!哎!你知道你现在一说减肥兄弟们都啥反应吗?

  善良点的:刚才有人说什么吗?啊?什么?没听见,哦!大伙儿散了散了!狠点的:我劝你快跑!脚底下要有砖准拍你!能混到这份儿上,你也太伟大了!我跟你说你要能把你这吃零食的毅力用在正事儿上,那绝对的风云人物,可惜啊!用跑偏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的那些小事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