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总结,砥砺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反思总结,砥砺前行

2017-07-16 09:16:39 作者:xiaha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思总结,砥砺前行

  今天刮了台风,出于安全考虑,我们停了课,虽然有些孩子对于今天我早上的美术课课很期待,但在自然的暴风雨面前我们只能屈服。就好比我们之前去了外罗港口看到的景象一样,那里有两位老奶奶在挖螺,我们向她打听是挖来吃的还是挖来卖的,老奶奶说是吃的,虽然对于我们来说不太常见这些情景,但就是在我们所不知道的时候有很多的勤奋人儿在默默地为三餐操劳着。其实我想深层一点,每个人都是如此,都在为自己家庭为自己操劳着,或多或少地受到束缚,不能是完全意义上的自由。不能避免,我们都要为生存而奋斗,就如同我们也在一直为自己的前途努力着,努力储存好知识与能量。我一直都相信现在我们流过的汗水在将来的某一天会给予我们回报的,别担心,多苦多累都会成为过去,成为我们记忆的一部分。这些记忆会伴随我们很久很久,或苦或甜都是财富与宝藏。我们不能舍弃也不会舍弃。(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和另外的搭档开始着手我们方案的第一点,雷州话的分布规模和使用的频率,我们两个人就这两个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对这些提出的看法作出可行性的建议。紧接着参考了现有的文献资料,用来丰富我们的想法,最后我们将这些想法写了下来。之后的几天,我们还会就这报告进行修改整改。

  正如今天的风大雨大,就如同学我们三下乡遇到的困难险阻,我们将会无畏磨难,砥砺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