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憾与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遗憾与感动

2018-07-29 05:34:03 作者:苏卡莉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遗憾与感动

  本想着是三下乡最后一天弄文娱汇演的,但是由于嘉宾时间问题,把文娱汇演提前了一天。临时决定天下午举办。上午彩排时候秩序挺乱的,活动组有两个人更是节目负责人。在人手不足情况下,我去弄了幕布舞台设计。其他的成员各忙各的,场面一度失控。这种情况下,我只是跟嘉敏说明了一些注意事项,没有详细地跟紧,导致今天下午的正式文娱汇演的场面一度失控。游戏环节,将我们的没有商量提前安排好的缺点暴露无遗。身为副队,我有严重的失职行为,我只是跟组长进行沟通,没有及时跟进其他活动组成员的进度,导致有些细节工作没有落实。幸好多亏了支教组和其他队员的帮忙,我们文娱汇演才没有那么乱,基本还能进行下去。但是,我还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天没有给孩子们留下一个完美的舞台,也没有给我们萤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活动做好最后的落幕。

  活动已经举办完了,虽然我们没有准备好,但是小朋友精彩表现还是很值得称赞的。还记得头几天他们连上台说话都不敢的,如今可以登上舞台展现自己才华。最令我感动的是,那几个很调皮的一班几个小朋友,居然没有在活动现场捣乱,而且,我在准备舞台的时候,他们还主动搬舞台布置材料给我,当然,重的和有危险东西我不会让他们拿。今天他们和我们初次见他们的样子一样了,听话了,懂事了。虽然我只是一个音乐篮球老师,并没有像班主任和他们接触那么多,但是,看到他们的改变成长,我也很欣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遗憾与感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