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很暖,只与感动相连,不与利益相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情很暖,只与感动相连,不与利益相牵

2022-05-13 16:29:54 作者:http://www.qileni.co 来源:http://www.qileni.co 阅读:载入中…

  生命,需要一种温度;心灵,需要一种呵护。每个人都有心累的时候,奔波劳碌总觉得委屈,不被认可总觉得不公。

  压抑的心情可以诉说,于精神是一种寄托;隐藏的泪水可以看透,于疼痛是一种解脱。用坦诚的胸怀,给予依靠;用真挚的情感,分担烦忧

情很暖,只与感动相连,不与利益相牵

  -

  暖心的话不论多少,懂得足够;知心的人不论远近,拥有就好。爱很纯,只与精神有关,不与世俗有染;情很暖,只与感动相连,不与利益相牵。

  -

  发自肺腑的疼惜,是溶入生命的眷恋;牵手灵魂的相约,是走进心灵的港湾。眼与眼的守∞望,是思念的展现;心与心的相通,是懂得的温暖。

  情因真,而动心动情 ;爱因深,而入骨入心。情不语用心感受;爱无影就在心间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