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心”不改——初心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心”不改——初心社会实践队

2018-07-29 11:03:41 作者:关水娇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初心”不改——初心社会实践队

  早上天都还没亮,窸窸窣窣的声音就在宿舍了响了起来,半夜才睡着的我被吵醒了。只好起床加入为文艺汇演准备大军中。

  匆匆地吃完早餐后,就投入工作中。工作分配时候没有分配具体的工作给我,所以我就去了大舞台帮忙布置舞台。但是好像也没有什么需要帮忙的,突然发现在舞台旁边的升旗台那里聚集了一群小孩子,他们都坐在了栏杆上,特别危险。没有什么任务的我只好去维持这些孩子秩序了。可能是没有上过他们的课也没有出面管过他们,所以没有出现队员所说的不管是温柔地叫他们还是严肃地叫他们,他们都不会理你的情况。所以我在整个准备汇演的过程中都呆在了升旗台。

  表演虽然秩序有一点点的乱但是最终还是成功完成了,不管是队员的表演还是学生的表演都很完美。在26号的下午进行彩排出现的问题在最终的表演上都没出现,也是很开心

  表演结束后,就代表着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基地的12天生活要画上句号了。虽然我们是要离开了,但是我们“初心”不改,仍会继续,我们队员间的情,队员与学生间的情不会画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