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忘初心下乡行——初心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忘初心下乡行——初心社会实践队

2018-07-25 21:29:33 作者:李婉桦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不忘初心下乡行——初心社会实践队

  时光流逝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快接近三下乡尾声。离三下乡的结束还有2天时间。在这一天里,经历了许多许多的事情。这一天要准备文艺晚会策划书,还要为小孩子排练做准备。

  在早上的时候,还在睡梦中,突然间听到了“偶像万岁”的歌声。接着舍友就赶紧跑过来跟我说:“有小孩子在那里跳舞哎!”心里不禁感到非常惊讶!还没到7点半,孩子们都已经早早地到学校开始练舞啦?!自己匆忙下床,从窗户那边看看,虽然看不到她们的身影,但是自己还是能够知道有哪些小孩子在跳舞的。自己感到非常的欣慰!其实,对于上台表演机会真的是少之又少,她们这么努力地练,就为了自己也能有上台表演的一面。有些没有机会能上台的学生,心里一直很渴望自己可以上舞台表演。现在想了想,其实我们来三下乡也重要是给学生带来知识。带来快乐,而不该有这种“被淘汰”的残酷情况,因此,自己又向文艺组组长申请了临时加一场的表演,希望能弥补她们的遗憾很开心,申请到了!

  不忘初心,要永远坚持着自己的内心最初的想法。学生们学到了知识,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着才是我最大的心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