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抓住指缝里的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抓住指缝里的青春

2018-07-29 21:10:48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抓住指缝里的青春

  抓住指缝里的青春

  李雪琴

  来到潭朗小学支教的第九天天气如往常一样阴雨绵绵,空气中弥漫着汗水雨水的酸臭味,令人恶心极了。

  还有三天,我们的第一课堂结束了,所有人全身心投入到第二课堂的排练中,为文艺晚会做好最充足准备。今天的最后一个共建特色活动就是环保实践,我们提前去踩点确定路线,最后决定在我们文艺晚会的舞台上,那里由于刚送走了雷剧队的戏班子,固然残留下许多垃圾。这便成为了我们需要打扫的重点区域

  一大早学生们搞完教室卫生后,高年级的学生们就被带领出去打扫戏台子。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听完安排开始行动,中途漂亮队长帅气的副队长也加入了我们的环保实践中来,半个多小时我们完美完成任务拍了合照返程。

  一刻不停的又开始了协助负责健美操工作,因为自身原因,不太舒服搬出了凳子坐着指挥,看着她们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衣服都湿透了,稍微休息一下补点水,一位学生跑过来问“老师,你很累吗”,这样一来内心愧疚无比。看到他们这么努力的在练习,只为了三天后的精彩亮相,很是心疼她们,此刻多么希望时间能慢点,让我再和她们相处久点,不知该怎么开口跟她们说表演结束后我们就要离开了,可又必须跟她们提一下。

  我们在倒计时同时也在害怕着,害怕面对离别时刻。希望我们七月上队伍成功上演,希望我们都能好好的握住这段美好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抓住指缝里的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