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明觉厉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明觉厉的日子

2018-07-29 21:10:37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明觉厉的日子

  不明觉厉日子

  来到潭朗小学的第九天,听闻领导会来视察,在队长指挥下,大扫除起来吧!平日里积堆的厚重泥土混着榕果伴着这些天的雨水散发出隐隐约约的气味。但男同胞们很勇敢的挺过来了,看着一车又一车的垃圾被运走心情舒畅了些许。

  所有的卫生搞定后投身于午餐准备,拖领导的福我们加餐又加量,有菜有虾又有烧猪肉。听闻领导十一点到我们派了几个人到门口迎接,等待倾盆大雨,但我们仍在门口等待着,正应了那句“风里雨里我们等你”,这更是对领导的尊重

  忙活了一个早上最后领导们也没呆到二十分钟吧,准备好的工作总结也没派上用场,真的是走过场?拍了合照就散了。然后一切回复正常剥着虾壳吃着饭,一切都刚刚好,还得到了来自组员们满满的虾的宠爱开心

  今天刚好是我们组搞办公室卫生,倒垃圾的时候发现垃圾场那边那么的臭气熏天,恶心到让人作呕。心疼男同胞们一秒。

  晚上的大菠萝开吃,感恩敬老院爷爷奶奶们给我们一个菠萝,大家吃的格外开心。还有5天结束了,加油,好好珍惜,抓住指缝里的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明觉厉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