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漂的日子不好过,但我必须挺下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漂的日子不好过,但我必须挺下去

2018-02-27 19:24:0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漂的日子不好过,但我必须挺下去

  人生起起落落,来去匆匆,有太多的无奈,也有太多的身不由己,谁能做到真正的无动于忠,又有几人能看透世事,有的人天天忙得焦头烂额,也有的人天天吃喝玩乐无所事事,只是每个人的生活状况一样条件环境造就了一个人思想未来

  我们会在生活中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会带给你无尽的快乐,会让你常忆起他,也有的人会带给你烦恼,可也会让人念念不忘一生中最难得的就是一知已,不要多,一个就好,他能和你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无论如何,他都是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夫妻再好也有吵架的时候爱情再浓也会有淡的时候,感谢再深也会有分手可能

  所以说:我们不必计较太多,人生短短数十年,有多少个十年,有多少机会可以重来,过好每一天才是真,放眼看去,有人在笑,有人在哭,可地球照转,不会因你的不如意而有所停留,也不会因你的顺心而加快转动,现如今就只怕跟不上社会进步的节奏,得让自己提高速度,跟上新时代脚步朋友们,一起加油吧!

  突然感觉到做什么都没意思了!现在就生活在一个陌生圈子里面 !生活在一个压抑无聊空虚的环境里面,但是值得庆幸的是交了新的朋友门!

  偶尔会有几个要好的朋友来北京玩 见上一面 聊聊以前的开心或不开心的事!除了这些以外就是上网 上课 上班 !再没有什么能够给生活多添加一点色彩东西!现在唯一能让我开心的事 就是弄懂了书上的知识点,或者就是在工作上取得的一点小成绩,但是除了这些 我还想用其他的方式品味快乐的滋味

  这样的生活 都快改变我爱玩的天性了!长大了?难道长大就意味着要伴随着这些?

  突然有种莫名的压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来。以前嘻嘻哈哈的我突然发现原来做什么事情都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只能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风雨之后就一定能见到彩虹。漂的日子确实不很好过,但是我必须挺下去。让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最强的。

  加油,对自己说的可能只有这两个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