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

2018-07-30 00:12:20 作者:杨金弟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

  相聚时光总是那么短,十天的下乡实践活动完美划上句号。最后一天给学生上最后一课,在离别之际学生都亲手给老师们送上自己的一份礼物,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幅画,一些语言,却流露出他们对老师喜爱之情。十天的支教活动中,支教老师有时会因为小朋友的过度调皮生气,在课堂上凶了他们,但是老师是真的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听话,好好珍惜这十天来之不易日子,希望能够在他们的人生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能给老师带来一份不一样快乐

  午后的雷州,阳光明媚,天气正好,我们上完最后一课,吃过饭后,便收拾行李等待着司机的到来,虽然有点不舍,但归心似箭,对这里的不舍依然无法阻挡我对家的思念,我只想快点回家,想回家看看。毕竟上了大学之后,能够回家的机会越来越少了。所以我们还是要离开这里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相聚是缘,相逢是缘,但终究还是要离开,该离开的还是要离开,纵使有千万不舍。

  再见了,雷州市,再见了,处井小学,再见了,处井的小朋友,老师会想你们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