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雷语 | “做了8年第三者,现在我该如何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雷语 | “做了8年第三者,现在我该如何离开?”

2018-04-23 12:00:08 作者:崔雷 阅读:载入中…

雷语 | “做了8年第三者,现在我该如何离开?”

  大家好,我是崔雷。

  今天有个小福利送给大家,在本周三,也就是后天的20:00-21:30我会开一场语音直播,和大家聊一聊《放弃传统的自我提升开发自己内在的女性力量的3个技巧。届时也会有现场答疑环节。千万不要错过,扫码免费报名吧。

   点击可听

  提问方式

  关注后,点击菜单栏底部“你问我答”

  崔雷老师每天会适时回答你们的情感疑虑

  01:怎么改变现在的偏激想法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是太小了嘛?怎么改变这种偏激的想法?我双一流本科在读,21岁。颜值中上,性情活泼,原生家庭和睦。目前在谈第二任男朋友,在一起半年,相处和谐

  我严重恐婚,原因一是由于关系太过亲密疲惫,令我觉得最舒服的关系是和大学舍友陪伴又无利益纠缠。我们一起上课吃饭睡觉,偶尔不同路则各自去,不寂寞又舒服,和男朋友则需特意花时间去约会。

  在大学室友面前完全舒服放开做自己,不舒服了直接说,至少在这几年,永远担心她们会离开。在花钱方面,我某些方面斤斤计较,花钱大手大脚,她们会提醒但不能干预。

  男朋友就不一样,我需要考虑他的感受想想一辈子自己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另一个人感觉吓人。不讨人厌就是一个很好的朋友了,讨人喜欢也不过是一个女朋友本分。 

  原因二是我没有安全感,越亲密越有摩擦,和父母相处摩擦时永远就事论事。和男朋友则担心人,会不会离开,忍不住想要去讨好去包容

  如果结婚了,极度的利益纠缠,另一个人却任何时候都有离开的权利,这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男朋友怎么说怎么做,我都不相信他,在我看来,只有真的过完一辈子,我才相信他不会背叛

  二是我严重恐育,到不敢发生行为。原因1是我坚持认为生孩子威胁我的生命,即使安全生产,也会缩短我的生命。

  原因2是当今社会没有孩子也能做到老有所养,这项投资感觉很赔。因为我也从来不喜欢小猫小狗,所以也不觉得小孩能给我带来快乐

  我觉得只有利大于弊的关系才能长久,我爱我男朋友,现在怎样都可以。可是一辈子呢,我可能会觉得疲惫,毕竟我本自私独立。我深知这种想法是不对的,可是我真的想不开

崔雷解答

  拒绝亲密关系,拒绝生育,拒绝婚姻

  人的生命有2个本能,活下来,传下去。

  而你拒绝那些,其实根源都是你在拒绝父母,拒绝自己。

  这个我是认为的核心问题

  这个不是一个问题,也不是一个毛病,这只是一个状态,要怎么面对和处理这个状态呢?

  我可以给你提供一些选择

  还是你需要做一个内在的系统排列

  呼吸3次,最后1次闭眼,放空思绪头脑,然后想象一下在你的心理空间里,站在4个人,你、爸爸妈妈、以及你的未来孩子。

  这4个人在你内心的心理空间里自由移动,这个过程中,你完全放空自己的头脑,不去想那么多,4个人都彼此独立的,顺着自己身体的感觉自由移动。

  然后我需要你把每个人的情绪和感受告诉我,这样,如果顺利的话,我可以让你知道你的家族发生了什么,是什么牵连了你,如果你觉得自己很难以想象那个空间,那你可以来找我一对一电话咨询,我来帮你。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

  02:怎么做才能减少他对的伤害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39岁,事业单位上班,50kg,160cm;他50岁,176cm,事业单位机关干部,50岁,75kg。我俩均离异有孩子,他孩子已经上班,跟他生活,我孩子在前夫方那里。

  我和现男友我家里同居生活,相处一年多,期间我买车,他主动提出要买一个好一些的,以便我俩日后用。他说他借钱帮我买,实际上就是他的钱。

  后来我看他微信聊天记录得知他当时留了一个心眼,他说他借钱给我,后来他朋友转账给我七万,说如果我不还,以后分手了他朋友就到我单位去闹。

  现在我们感情淡了,他离开我了,我天天不好,担心他朋友找我要钱,我也还不上这笔钱,他有转账记录,而且让他朋友是社会大哥类型,因为现在我还在还车贷

  之前我们也闹过分手,他曾经追讨过这笔钱。我都是因为爱他,主动找他求和,我深知当男友提分手应该坚决离开。

  我就是因为一直求复合,才导致现在他看清我,不在乎我的感受,我深深感受到离开他才有幸福

  如今我怎么做才能减少他对我的伤害,怎么说怎么做他才能不追讨当时的钱呢?谢谢给我一条明路。

崔雷解答

  原来如此,这个男人一早就是在留后手的,无论是纸质字据还是转账记录,这都是证据

  可以确定的是感情牌和非暴力沟通没什么用的。

  —还钱

  —没钱,有钱再还。

  —我找人闹你,威胁你。

  —不要这样,我有钱会还给你的。

  —好,你等着

  社会大哥来了。

  私闯民宅:3年以下有期徒刑

  治安管理法:

  写恐吓信或者以其他方式威胁人身安全的;

  多次发送银灰,侮辱,恐吓或者其他信息干扰人生活的

  处5日以上10日以下的拘留,并处500元以下的罚款

  总之,先讲情,再讲理,后讲法。

  不过,我知道你可能不愿意走法律路线,已经你爱过他,对他有真感情,毕竟是你遇人不淑啊,但是呢,我们也也有自己的原则

  先讲情,再讲理,后讲法。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03:怎样才可以让现在的关系变更好

  题主:女

  情况介绍 

  你好崔老师,你在app直播的时候抽到过我的问题,现在我想将具体情况跟你说一下。希望能被抽到,谢谢。

  我156cm,45kg,二本;男友175cm,75kg,三本,家境看在外人看来相当。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时候被现男友撬,和现男友在一起了。

  当时他追求我强迫发生关系,所以我答应和他在一起了。在一起一个多月的时候他去外地和他追求过的一个女生见面,这个女生曾经拒绝过他,也骗过他。

  周末那个女生来我们这边市区,他和我说找朋友去了,并且在去之前问我是不是害怕找姑娘去?我说嗯,他说不会的,不会离开我。

  后来我看见那个女生发的照片才知道,现在我装不知道。我主动联系他,有时他会不回复我信息,所以三月初在咨询师指导下谈心。

  他说他没时间爱其他人,家里忙,但是我可以确定他跟那个女生在联系。刚开始在一起他投资大,他会给我发红包转账给现金

  我们在同一个县城,那个女生外地人。现在他已经有两个月不再主动找我聊天了,我每隔两三天联系他一次,本来说这周末他说一起吃饭,但是昨天跟他联系他说懒得出门。

  我想接下来等他考完试,也就是四月二十一号之后再跟他联系好吗?我知道我离不开对方,在此基础上我能做些什么才可以让我们这段关系变得更好呢?谢谢崔雷老师,附照片聊天记录。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崔雷解答

  通过聊天记录我们可以看得出这个男人想和你保持距离的,我相信你在他聊天的时候,你是会有一个直觉的。

  我想说,你的这个直觉是对的。

  他是渐渐的放下了对你的关注,因为当初他和你在一起的方式就不是光明正大的,而是被挖走的。

  就好像A公司从B公司挖来了一个员工,如果双方没有一个共同的价值观的时候,A公司也会担心这个员工会被别人挖走,而且,这个员工也只能用,不能信。

  现在的你就是这个处境,他想对你树立起心理边界,这个时候,如果你继续跟他保持着情情爱爱,他会越来越烦。

  不过好在他还愿意回复你信息,不愿意约你不会明说,反而会找一些借口,这都说明他还是不想把事情做绝。

  机会还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我的建议是你可以后退一步,和他保持一定的距离,和他的交流仅限于分享生活,后退一步,这么做是需要你的底气的。

  比如他说:没有呀,沉迷于学习

  你可以说:加油,去吧,亚古兽。

  渐渐的提高自己在聊天中的逼格,他自然能感受到你的变化,自然会愿意接近你。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

  04 :做了八年第三者,现在怎么办

  题主:女

  情况介绍

  我今年30岁,和他在一起八年了,自从和他在一起后,我就没有工作过,现在孩子也六岁了。

  他有自己的婚姻,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他说过会离婚娶我的,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也不再说婚姻的事情。

  以前他有时间没时间,都会打个电话问问我和宝宝怎么样,但是最近这四年他很少打电话了,除了我和儿子没有生活费了给他打电话,他很少主动打电话。

  现在我该怎么办?离开的他的话宝宝还很小,生活都是问题,如果不离开,这样的生活对我和宝宝都不好。崔雷老师,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崔雷解答

  你从22岁到30都没有参加过工作了。

  你和他未婚先孕,孩子已经6岁了。

  现在的你一分存款都没有,其实,现在的你也不是完全丧失理智的,至少你也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现在的你对未来有着深深的担忧

  其实,你敢在8年里不工作,说明你是很有勇气的,你敢于相信他,这是一种完全把自己完全托付出去的信任,所以,我感觉你内心是一个很有力量的人。

  仅仅情绪价值的哄骗还不足以让你达到这样的状态,我说的不是鸡汤,而是我的感觉,你的内心是有力量的,而这份力量,我建议你找到它,和它对话

  或许你可以问问自己,是什么会让你相信他8年,可能是对爱的信任,无论是什么,我都希望你能带着这份力量,带着孩子,带着你自己,过好你自己的生活,它会给你奇迹

  本文由“135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每日雷语:你的精神状态如何取决于你内在的能量层级。

  往期精选

  雷语 | 男人主动提分手,99%是因为....

  雷语 | 给所有女人恋爱忠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