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爱到卑微,李小璐也还是离开了贾乃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爱到卑微,李小璐也还是离开了贾乃亮

2018-03-16 22:17:01 来源: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即使爱到卑微,李小璐也还是离开了贾乃亮

  你再主动一点点  我们就有故事

   ◆ ◆

  来源 | 莫问大叔

  ID | mowends

  恋爱要真诚分手体面结婚小心离婚要恭喜。

   01 

  网传贾乃亮与李小璐两人已经离婚。称是趁着中午休息时间,由民政局领导为他们亲自办理,过程十分隐秘,连协议都写了好几页。

  随后新浪娱乐跟进,说电话确认均被挂断电话

  没多久百度推送,说贾乃亮经纪人语音曝光,“哎,刚才一堆电话,现在网上一堆消息,都知道你亮子哥和小璐姐离婚了。”

  语音上传不了,可直接在网上搜

  之后贾乃亮李小璐公司@童乐影视 出面打脸,说相关新闻及消息均为不实内容

  细心点的人都发现了这则声明与以往的声明不一样,因为这则声明里没有说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没有起诉诽谤罪。不免令人揣测其中真伪。

这则声明发布没多久,现在已经被公司悄悄删掉了。

  而近日,李小璐带着女儿甜馨在日本旅行,一路上不断被网友偶遇。两个人带着几大箱行李现身机场出游全程未见贾乃亮

  一个人不爱你是什么样子

  或许就是莫文蔚那首歌里的样子:“牵手的时侯太冷清拥抱的时侯不够靠近。”

  从爆料—否认—删除否认,这段名存实亡支离破碎婚姻,离婚成为定局,只是早晚的事。

  从李小璐出轨PGone、出轨当事二人澄清,到贾乃亮的原谅声明,其中拉下了马苏、张继科等人下水,这场娱乐圈的火灾越煽越猛。但是别忘了一个定律:没有火星,不起大火

  拿破仑就说过,“你有一天将遭遇的灾祸,是你某一段时间疏懒的报应。

  感情世界亦不例外:当你贪图一时愉悦背叛对方时,总有一天你会受到比背叛更惨痛的教训

  李小璐的教训就是她彻底失去了好人妻好妈妈的人设,毁了观众好感等于毁了事业发展,最重要的,是她失去了一个世界上真心对她好的贾乃亮。

  毕竟出轨是婚姻里最令人无法容忍的,忍得了一时,也忍不了一世:你跟别人上了床,还要求我怎样?

   02 

  为了共同利益不离婚

  有人分析,李小璐和贾乃亮之所以迟迟不离婚,一是顾及到利益,二是顾及到女儿甜馨。

  我先来说说第一点:因为利益而不离婚。娱乐圈就有这么一对,白百何和陈羽凡。

  去年4月,白百何被狗仔拍到在泰国幽会18线男模张爱朋,两人泳池边鸳鸯戏水。

  随后一周内,陈羽凡在微博发布一则视频,称“2015年已与白百何协议离婚,为陪伴家人孩子成长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陈羽凡的表现方面令网友心疼,另一方面令人反感既然离婚了,为什么两口子要在观众面前作秀刷好感?一口一个老公

  相反,如果是一开始就声明已离婚,那么白百何泰国幽会男模也就只是正常的恋爱关系,而不会被世人唾弃为最恶心的出轨事件。但是双方都口口声声说是为了不伤害家人及粉丝才不宣之于众,可惜最后被狠狠打脸的还是自己

  这段婚姻,因利益而表面维持平静,最终也因利益破损而走向解体,不仅落得男方期限退圈,女方事业受阻,甚至还伤了粉丝的心,家人的心,特别是孩子的心。

  

  得不偿失

   03 

  为了孩子不离婚

  再说为了孩子不离婚这点。从很多细节都能看出,贾乃亮和李小璐真的都很宠女儿甜馨,也把她培养得很好。

  但这一切好的亲子关系都应该基于好的夫妻关系之上。

  只是李小璐的出轨事件,甜馨的成长注定要受到波折

  一是她的家庭普通人家庭不同,都是娱乐圈的红人,家里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全社会可能会知道,毕竟明星们都是靠炒作维持热度的,一点点好的坏的都会被放大。经得起最大的赞美,也要受得住最大的诋毁。

  最近一则新闻深深刺痛人心:14岁男孩从29楼的家跳下自杀,当场死亡。

  原因父母总吵架,多次劝架未果心生绝望跳楼。

  这位14岁男孩刚上初二,成绩很好。

  但父母经常吵架,男孩多次劝阻,之前说过“你们再吵,我就跳楼”,但这对父母只顾着吵架,根本没把孩子的话放在心上。

  导致悲剧真的发生了。

  你以为婚姻有了问题,孩子一点都察觉不到;

  你以为拖着不离婚,是为了孩子好;

  你以为维系得了表面的平静,心里那关就过得了;

  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

  最后的最后,你在婚姻里的痛苦,孩子为你买单!

  王菲在与李亚鹏离婚后,曾被问及“离婚时有没有和两位女儿李嫣、窦靖童商量?”

  王菲说:“这是我自己的事,和她们商量干什么?”

  虽然很多人说王菲自私,但我恰恰认为她拎得清,不会把大人的事和孩子搀和到一起,也从不愿意因为孩子而委屈自己。

  她知道,当妈的在婚姻里不快乐,孩子又怎么会幸福

  同理,父母的行事作风,是孩子的榜样

  当王菲和李亚鹏宣布离婚时,女儿窦靖童第一时间就在微博上给自己母亲安慰

  后来王菲和谢霆锋复合了,女儿窦靖童表示,“这是她的自由,她开心就好。”

  窦靖童年仅两岁时,父母离婚了。媒体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围追堵截,她在恶言瞄准妈妈的时候说:“我妈妈好不好我比你清楚

  当妈的活得独立、自我,她的孩子们自然通透豁达

  王菲和李亚鹏虽然分开,但他们从不诋毁、不撕逼。孩子生日,他们两个双双到齐,对孩子的爱一点不打折。

  窦靖童的叛逆外表下谦谦有礼,李嫣秀场上的大胆自信,你可曾看出父母的离婚带给他们什么负面影响

   04 

  人生应该及时止损

  心理学家诺费奥说过,“父母恩爱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因为父母的相处模式,是孩子最开始接触了解爱情与婚姻的入口。”

  的确是这样,在父母恩爱家庭里长大的孩子,爱情观会更正更坚定。就算单身,也不会丧失对爱情的期待。就算分手,也不会失去再爱的能力

  与其在无休止的不和中维持婚姻,不如有风度的分手,因为这也是在传递给孩子一种观念一个人,应该有勇气力量主宰自己的人生,有勇气追求合适自己的爱。

  并不是鼓励离婚,只希望当你遇到同样的问题,能及时止损,别让自己一辈子的人生消耗在无妄、冷漠与绝望里。

  作家柒叔说过:

  “离婚是一件很可爱事儿

  就像两个人各怀心事的面对面吃火锅,彼此承让,丸子起起伏伏绿叶菜起起伏伏,肉片起起伏伏,但是你们都不想从锅里夹菜,客气的推让。其实你惦念麻辣香锅,他惦念一品生煎,最后僵持不下,终于有一个人先张口,对方一愣,然后两个人一拍即散,离席前,你们仍庆幸没有熬干锅底。出了饭店的门,你奔东,他奔西,这世上有千万种离别,唯独这一种,脚步轻盈,不必挂念,往后,各自安好。

  离婚该恭喜,终于不再互相折磨了。

  作者简介:在风,莫问大叔原创专栏作者,个人签名:聪明是最靠不住的东西。莫问大叔(ID:mowends)原创作品,转载请联系作者授权。

  ▼往期热门推荐,点击即可阅读

  你没结婚你不懂:有多少女人过着无性无爱无话可说的婚姻

  “26岁,所有人,看了我的裸照。”

  他加了你微信,却没再撩你

  女生第一次和第五次,有什么区别

  微信被拉黑或删除?用这个方法强制聊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