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说再见,只愿你们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说再见,只愿你们安好

2018-07-31 13:51:37 作者:冯秀梅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7月26日,是分别的日子可能我们再也无法相见,未来安好,再见!

  绿叶在起飞,花瓣也在飞……负责已久的朗诵终于落下帷幕,也赢得了激烈掌声。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运动走秀那几个男生,虽然平时很调皮,但是排练表演时候真的很认真,很棒,很赞!

不说再见,只愿你们安好

  那一刻,那个认真紧张面庞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表演的是第八个节目,他们表演的是第十个,我和他们说好等我表演完就在后台候场,当我表演完后想去找他们时,没想到他们已经排好队等我了!震惊了!他们在向我挥手,好像在说,我们很棒,我们也很认真。等准备到他们表演的时候,他们居然紧张地想上厕所,这又一次震惊了我!我本以为,他们会天不怕地不怕;我以为,他们会不以为然,草草了事;我以为,他们只是为了完成任务……

  每一个学生都是值得让人疼爱的,不管乖不乖,在老师眼里都是好孩子;不管可爱不可爱,在老师眼里都是有自己优点的;不管成绩如何,在老师眼里都是各放异彩的……

  希望以后自己在教师这个职业道路上,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人之初,性本善”不论学生表现如何,只要多花点心思给他,关爱他,关注他,关怀他,我相信总会改变,他总会大放异彩!

  接下来是更高更远的征程,我和孩子们一样努力让自己做到最好,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

  支教旅途已然结束,没有什么宴席是不散。小学生还不懂离别,那就让我们明天安静离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