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绽放友谊之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绽放友谊之花

2018-07-31 13:51:33 作者:梁乃驹 来源:梁乃驹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7月22号,我们计划为期十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我的收获很大,我的各项技能有了很大提升,但是我觉得最大的收获是友谊。抗战时期人们革命中收获浓浓的革命情谊,我觉得,我们经过这十天的风风雨雨,朝着同一个目标奋斗也是加深了我们队员之间的友谊。

  在这里,我认识了一同喜欢打球的各位阳光男孩温柔娇美的各位可爱女生。忘不掉的是支教课堂中的欢声笑语,是基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是馨香后厨里的可口小菜,还有各位大可爱小可爱的精彩才艺展示。在平时的工作中,我们是一个团队团结协作,将工作搞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互帮互助积极营造友好温馨居住环境,我们不仅仅是一个队伍,更像是一个“家”。在本次行动中,难免会遇到困难挫折,是我们之间互相打气,互相给予对方温暖支持力量

绽放友谊之花

  友谊是很重要的。在人生的长跑中,最最不能缺少的是友谊,是友谊让我们感受生活美好,在人生的路途上,朋友伴我们同行,友谊照亮我们的人生之路。人是群居的,人的喜怒哀乐需要与人分享,分享快乐,可以使快乐加倍;分享难过,可以使难过减半,在三下乡的这十天中,我与你们过的很开心,很充实运筹帷幄的钟队长,管钱管家的谢老板操场打球的黄体教,到处撒爱的李摄影,还有很多很多可爱人儿

  我希望,在此次我们的相聚能够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当未来的某一天我们依然能够想起当时的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奋斗的日子,这是多么幸福事情呀!

  广东工业大学

  朝槿社会实践队

  梁乃驹

  2018/722

  审稿人:谢中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绽放友谊之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