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相信我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相信我可以

2018-07-31 14:00:17 作者:赖懿益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我可以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二天,可能老天感受到了我们莹梦队伍热情,久违的太阳露了出来,瞬间我们就被太阳热情的围绕了。

  来到了正式上课的第二天,孩子们明显的变听话了,不用再一直强调纪律,给他们上课时他们也变的积极起来。

  今天开始了三下乡的第一节课--折纸,但还是没有预期中的顺利,只完成了一半的任务,教给了他们折纸青蛙,虽然是个简单的折纸,但由于孩子们还较小,接受度不高,所以教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不过最后还是把大部分小朋友教会了,他们也学得很开心

  来到了下午,开展了第一次的安全教育课,向孩子们说明了为什么要一直强调安全教育,告诉了他们应该注意校园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用电安全。大部分的孩子都听的很认真希望他们可以真正的记在心里吧!

  上了两天课了,只有一个感受特别深刻,那就是累,喉咙特别累,从第一天的声音到这第二天的声音,仅仅两天就沙哑了,但愿孩子们可以越来越听话,让我们可以相对的轻松点,不需要那么的累……

  继续加油吧!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相信我可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