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天,十全十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十天,十全十美

2018-08-01 15:07:33 作者:雷坚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十天,十全十美

  今天是下乡的第十天,还有两天,这里发生点点滴滴都将变成美好的回忆时间流逝,但属于我们的珍贵回忆却会一直保存在我们的脑海里,十天以来,我们玩过、吵过、闹过,尽管有点辛苦劳累,但一切都是值得的,只因为有你们。

  回过头看看走过的这十天,自己收获良多,收获了友谊,赢得了掌声熟悉了彼此,自己也从一个腼腆大学生变成了一个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回想起第一年三下乡,自己上课的台风已经变得挺好了,不会因为学生的吵闹而不知所措,不会因为自己的紧张而在课堂上语无伦次,自己也懂得如何调节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后面这几天,我的工作减轻了许多,主要是协助科任老师管理上课纪律以及帮忙撰写奖状文艺汇演安排

  十天,说长不长,学的东西却不止十天,我一直在成长,让未来的我感谢现在艰苦奋斗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十天,十全十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