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们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

2018-07-16 05:17:36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

  我们的人生究竟怎么了,每个人都忙忙碌碌,忙着做自己的事,学生们忙读书,上班族们忙着上班,老年人忙着照看小孩子,或者忙着旅游什么的,即使不忙的时候,偶尔的闲下来,却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每个人是那么平凡,鲜有成功者

  或许,大家渴望成功,却又不知道以什么道路走向成功,只有在忙碌中忘却自己的追求,在忙碌中麻醉着自己。当我们停下来时,是否可曾想起,所做之事是否是自己喜欢的事,是否又离心中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或许大多数人,如你我等,只不过是生活奴隶罢了,只是苟活于这个世间罢了,为了衣食住行,为了不致于贫穷,哪有多余时间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又有多少人有资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你我并非官二代、富二代,没有父辈积累,也只能在这个世上随波逐流,为生活所迫,所谓的梦想,只不过是极少数人的权力罢了!

  我们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绝大多数人是为生存而奋斗,为了一张嘴,为了一套房,要付出的或许就是整个青春人生,你所向往的条条道路通罗马,可是少数人生在罗马,而绝大部分人是在弯曲的路上前进!

  时间都去哪儿了,年少懵懂无知,年中的压力环身,年老的无助无为,在重复恶性循环,没有健康保障,没有衣食住行保障,没有上辈人的积累,我们的人生就这般在忙忙碌碌中为了所谓的生活而消耗着,没有多少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为了所谓的养家,为了过得更好,终其一生在忙碌不得闲。

  或许我们现在的生活条件,相对于过去人们来说已好上了不知多少倍。但是忙忙碌碌,仍是生活的主题

  人生确是太短,但是大家能有多少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呢,或许时代发展迅速!当未来大家不再为生活在所迫,当劳动赚钱不再是生活必需,而成了可供选择交换娱乐方式,大家不为钱而苦恼无忧无虑,或许那样的人生才是值得欢庆的人生!

  我们的人生,究竟是怎么了?至少现在,绝大部分人,必须脚踏实地,在忙碌中度过自己的人生,只有这样才能一代一代,用几辈人的传承,达到那梦想的自由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