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的离别氛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淡淡的离别氛围

2018-08-01 15:14:39 作者:谢汶芯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淡淡的离别氛围

  淡淡的离别氛围今天是支教的第十天了,明天再总结一下,举报文艺展示,就结束了。其实我是属于神经比较大条的那类人,明天分别,我今天就会觉得还早,不会伤感,最后一天再伤心欲绝。

  可是今天,身为班主任的我早上踏进教室,就有一群孩子围了过来,问我是不是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问我是不是支教快结束了,每一个问题我都特别沉稳回答着。但是他们的反应让我感受到了一种离别的气氛,一个从来没有亲近过我的女生,从背后环住了我,轻声问我今天还有我的语文课吗,我摇头,她就很难过地讲她很想上我的语文课,还有几个同学附和着说真的很想很想上,那一刻我便有一点感动原本我以为我们班的孩子们对我的课还有我没有这么强烈喜欢,可是这一刻,我感到特别的开心,又有一缕不舍。

  世上没有永远的团聚,总会有分别的那一天出现。在这支教期间,我是真的把咱们三班的孩子当做了自己亲弟弟妹妹,而我也很知足,他们也都把我当做了知心姐姐。离别之时,不舍才是最美的情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淡淡的离别氛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