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别分别并非永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别分别并非永别

2017-05-14 作者:红尘一过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离别分别并非永别

  既然一定要离别,既然注定要有这样的结果,你和我都无须再说天长地久。人世间原本就没有一成不变,更没有海枯石烂。也许会有那么一天,只怕没有谁能看见。

  尽管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尽管强装笑脸,依然掩不住内心的压抑。总难免流露出恋恋不舍的情感

  记得你曾经说过,今生今世永远不会离开我。说的我心花怒放,脸红耳热。我的心为你所动,我的情为你所迷。今生我就认定了你,你就是我心灵的归宿。在心里自己对自己说,这一生一世为了你,可以失去一切,甚至生命都在所不辞。可如今你真的要离去,却让我感到手足无措

  你有许多的事情要做,我也有许多的梦想要圆。人生虽然很精彩魅力,但同时人生又有许多的无可奈何。如果把心放宽,天地自然就宽。有时候有些事,还是顺其自然。 (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我有我的天地,你有你的世界;我有我的脾气,你有你的性格。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渴望。生活就像一个万花筒,多姿多彩。能够包容,互相通融,才会和谐和睦相处。

  你不必为了我,再塑另一个你,我也不必为了你,在造另一个我。漫漫人生路,风霜雪雨,坎坷泥泞,我需要你的搀扶,你也需要我的帮助。人海茫茫千千万万,相识并且同行一段路,应该算是有缘。

  那些离合悲欢,那些是非恩怨,化作一片片云烟,慢慢飘散,随风走远。也许许多年以后,偶然想起的时候,那些美丽的过往,都是幸福回忆

  说了这么多,总是还想说。说不完的话,总是关于你和我。说了还想说,是怕从此以后,心中的话,不知道应该向谁说。又有谁会听我说。像你这样的人,已经不太多。

  离别的时候说离别,请不要太难过。这样的时刻,无论是谁都曾有过。就像花开要谢,花谢才会结果。该来要来,该去要去,好聚好散,善始善终。

  离别分别,总有区别,但并非永别。也许不久就会见面。也许一去多年。也许已没有也许,只是一个假设。心与心相托,情与情相约,这就是爱的最高境界

  别了,往事如昨;别了,多年老友。

  临行之前,离别之际,恍恍惚惚,说了许许多多,也不知都说了些什么。

  离了,别了,分了,别了。但绝非是永别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离别分别并非永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