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谎言都只是为了离别少一些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谎言都只是为了离别少一些不舍

2016-07-14 作者:飞虎实践队 来源:飞虎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晨七点,闹钟准时响起,双眼惺忪。后勤组已做好我们的早餐,然后将剩下的丢给那些饥肠辘辘的虫蚁。早饭过后,我才觉神清气爽,果然,只有腹中有食之时,元气才能蓄满。

  学生已背好书包,迎着太阳启程上学。进入办公室的时候,我回头看了一眼校门,我所能记起的是熠熠闪光的地面,和世界的尺度。

谎言都只是为了离别少一些不舍

  夏日校园的中午,总是有着地老天荒的安静。热气蒸腾之中,所有生物都收声噤口,疲乏愚钝。我做完课件之后趴在桌子补觉,白昼入睡就像犯肉欲之罪,得到越多,越觉不够,而且并不快乐,像是得到了却又不满足。补觉的后果就是我一个下午都过得浑浑噩噩。

        晚上无意听人说起,有个读初三的女生曾在这里就读过,小学时得到一位支教老师承诺:“我会回来看你们的”然后她就等呀,等呀,一年,两年……但承诺并没兑现。其实冥冥中早已注定,一切谎言都只是为了离别少一些不舍。当一切诺言都随风而逝,我们还能说什么做什么,错过的已错过,失去的都已失去,生命中还有许多未知的相聚和分离,值得我们坚持等待珍惜,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万吨黑暗,我们入眠,晾晒的衣裳鼓满西风。

   

       撰稿/梁少莹

       摄影/杨小惠

       来源/岭师法政学院“飞虎”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