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愉快的篮球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次愉快的篮球课

2018-08-02 00:23:25 作者:陈渠伟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一次愉快的篮球课

  今天,我所要教的内容篮球,但令我有点尴尬的是,这个学校体育器材太少了,尤其是我将要教的课程篮球课,几乎没有一个像样的篮球,所以只能拿几个排球凑合上课。

  说实话,第一次跟学生上篮球课却是有点紧张,虽然之前我也带过学生上课,不过只是数学课而不是体育课,这是本质上的区别,身为一名体育老师,在体育课上第一要保证每个学生的安全,不要在课上发生伤害,第二还要让每个学生都要充分活动,因为学生们一天天的坐在教室里面学习精神上和肉体上都会很疲惫,很厌烦。所以要在体育课上让他们充分的放松开开心心的上好体育课,这样有助于让他们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放松,更好的去上其他的课。

  首先我带那些小学生先做体育热身运动,他们都很认真的去做,然后我就教他们如何去拍球,如何去运球。可能是之前他们很少玩过篮球,所以连一些基本功也不懂,但在我的示范后和让他们多加练习,十多分钟后大部分学生都会了,最后我让分组来玩运球游戏,看哪一组优先完成。在这游戏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活泼可爱的学生们,看到了他们的乐趣,他们玩得都很开心,这让我很欣慰

  第一作者:陈渠伟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愉快的篮球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