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一节篮球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节篮球课

2016-08-01 作者:欧子扬 来源:欧子扬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节篮球课

  一节篮球课

  7月15日,这是我们来到石岭小学的第六天。由于连续几天中午都下了大雨,我们下午第一节课的室外篮球教学课也被耽误,只能改为室内的棋类兴趣课。

  终于,连续几天的雨在今天也消停,阴天多云,微风,正是上篮球课的好天气。

  上课前,我们依旧是让孩子们在教室先集合。孩子们上课都很准时,离上课还有五分钟,孩子们就已经来到了学校端正地坐在位置上。点玩名后,我们先让孩子们排好队分别到体育器材室拿篮球,然后到篮球场上排好队。

  带他们做完热身运动后,就开始我们的篮球教学了。今天的教学任务,主要是教他们篮球最基本的基本功-运球。五指自然张开,两腿与肩同宽,双膝微曲,重心降低,手顺着球的方向向下压,另一只手抬起手来护球……我一边向学生们示范,一边讲完动作要领。接下来,就是让他们自己练习体会。他们一边练习,我和另外一个小老师在旁边指导着,学生们都很乖,学的也非常。不一会,就基本掌握了的动作要领,拍起球来都是有模有样了。看到这些,我们都非常的欣慰。(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接下来,我们和孩子们玩了一个篮球小游戏-运球接力。游戏过程中,孩子们相互之间积极配合,完全的投入到了游戏的乐趣之中。看着他们雀跃着,享受着篮球给他们带来的乐趣时,自己不由的感到心中一阵温暖,大概,这就是自己喜欢篮球嗯原因吧。

  一节篮球课,给孩子带来了快乐,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希望自己在接下来几天里能收获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一节篮球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