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季惊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夏季惊雷

2018-08-03 20:13:32 作者:老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季惊雷

  夏季惊雷

  夏季不只有炎炎烈日,还有响天震地的惊雷。

  轰隆隆……一声突如其来的惊雷吓得正在电脑前敲键盘的我差点跳起来。或许是前几日的夜雨下的不够进行,总是不能满足心意,于是终须有有了今天傍晚的这一场惊雷暴雨

  我一家人都被这第一声惊雷吓得心有余悸,一起坐在房间里一时静若寒蝉。忽的想到家中还有几个插座没拔,立刻起身小心翼翼又快速的拔掉插座。不过第一声惊雷还是来得太过猝不及防我家电视机似乎遭了殃,已经吓得花容失色。还有一个插线板也遭了难,而且就在我眼前香消玉殒,真真是见者伤心闻者落泪。持续不断的倾盆大雨哗哗落下,空气中弥漫着灰尘味道。被大风吹离原定轨道雨水落进窗来,淋湿了一片水泥地。不肖片刻,坝子里便积了几厘米高的水。我家养的鸡还在外面溜达,突逢天降大雨,来不及回家,虽偶有树木遮挡,还是抵不过天意,变成了落汤鸡。今天我才算是真正见识到落汤鸡的惨状,只见原本羽毛光亮蓬松公鸡母鸡们,一个个都变得仿佛缩小了体积似的,愁眉苦脸,神情沮丧。等到大雨渐小,便迫不及待灰溜溜的回了家来。大自然威力无人敢触其锋芒,我坐在电脑前,也生怕突然一个雷将我劈到异世空间去,倒好圆了我穿越的荒诞梦。

  这夏季可真是青春期的小姑娘,说变脸就变脸。前一秒还是艳阳高照,下一秒便雷声阵阵,不可琢磨呀。我等凡人还是安分守己恪尽职守居安思危,早做打算呐,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季惊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