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运动会上显神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运动会上显神通

2018-08-03 22:54:48 作者:梁晓华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运动会上显神通

  日月如流,七月的天气火日炙人,晴空高挂的天空一贫如洗,在上完下午的课后,我们隆重的举行了馨光运动会……

  下午的第一节课刚好是我的课,在此期间支教组组长拿来了一叠表格让我下课前给同学们,当课程完成后,我让同学们坐好并分发好表格让他们填写,方便待会活动开展

  队友们早早做好准备工作,分别为娱乐关,体育关和智力关,每一关的难度系数各不相同,有难有易。同学们情绪高涨按捺不住的想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每一个关卡里面都有依照该类型而准备的小游戏,娱乐关里面分别有快乐套圈游戏,猜歌名,你画我猜和拼图这几种游戏,每个游戏里都排满了密密麻麻的同学。

  套圈的时候,有的小朋友特别可爱,他们会为了能够套中而把脚踩在边缘线上把手伸的长长的,拉长脖子目光如炬,紧紧的叮盯着目标脸颊绷得紧紧的,面露严肃,单手用力一抛,套住目标,过程虽然简单,但还是有好一些同学没能做到,只能遗憾离开或者重新排队一战雌雄,可即使是或有失败,但成功的同学并不少,同学们对这个游戏的热情如旧;体育关卡中大多是考验同学们的体力和上课是否有认真听讲的,因为体育关里面的游戏:跳绳,乒乓球,排球等都是课程内容里面的,即能给同学们带来乐趣,又能让他们知道上课听讲的重要性,还能借机普及知识何乐而不为呢!智力关的题目是相对来说比较有难度的,是需要同学们认真思考才能够完成的一个益智游戏,是比较适合年级大一些的学生来完成。

  多种游戏任君选择,学生们玩的也十分开心运动结束的时候还留恋忘返,不舍得离开,最后同学们拍了一张大合照,并且给表现好的学生颁发奖状奖品后就让他们回家了,整个活动可以说是完满结束。

  第一作者:梁晓华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运动会上显神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