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脆个声阵阵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清脆个声阵阵飘

2018-08-04 13:36:42 作者:小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脆个声阵阵飘

  今天下午是我上一年级文艺课,他们昨天叫我教他们唱歌,我问他们唱什么歌呢,他们说宝贝宝贝,我说好。但今天,我忘了这首歌,我给他们唱虫儿飞,没教的时候,他们会唱的差不多了。我起开头给他们,他们是唱了,但唱起歌和读书没有区别,我对他们大声说,你们要有感情的唱,不能像读书一样

  慢慢的,我开始教他们放慢速度,有感情的唱,为了效果好,我叫一组一组同学一起唱,效果还是不错的。有些同学说自己可以唱了,我说好,他们一个个给我唱了,我知道,那种歌声是最纯真的,也是最无邪的。

  孩子们用他自己的声音表达自己内心深处世界,那种歌声是最动听的,也是最美丽的。虽然今天他们有点调皮,但他们还是做到了表达自己内心世界,谁的童年没有调皮过呢,对他们有时候是凶,但自己也挺难受的。而今天,他们自己唱自己喜欢的歌,何乐不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清脆个声阵阵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