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和“土石”有个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和“土石”有个约会

2018-08-04 19:34:49 作者:周八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和“土石”有个约会

  来土石小学的第二天,小老师学生差不多都进入了正轨,学生按时上学,老师认真上课,看着孩子们一双双渴望知识眼睛,听着他们的朗朗读书声,看着他们写得清清楚楚的作业,收到他们满怀敬意的小礼物,我们非常感动,并下决心一定要努力教好他们,带领他们在知识的海洋欢快地畅游。

  孩子渴求目光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心存感动,今天当我们回想起与这些孩子们相处点点滴滴,一切辛苦都变成了满足与感动。感谢今天学生和小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期待下一天的到来,因为可以和学生们一起成长

  也许对于我们最大的欣慰应该是学生们的成长!今天当一年级的学生成群结队地出去外面上体育课时,有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个人教室玩,不愿意跟老师和同学们出去锻炼,所以我们这些小老师们都很耐心的劝小女孩,但发现女孩是很内向害羞的,所以我们就陪她在教室里聊天,慢慢地使她打开心门,让我们进去她的心灵,最后她成功地被我们劝服,出去和同学们一起在蓝天白云自由自在地玩耍!

  学生迈出的一小步,是我们作为老师迈出的一大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