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观后感 >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10篇

2018-08-03 02:19: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10篇

  《我生命中糟糕男人》是一部由孙贤熙执导,廉晶雅 / 卓在勋 / 尹智敏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一):是个故事

  和胖子排排坐在笔记本前,准备了一大包的零食,然后点击播放,开始

  当初看电影简介,就觉得太好了这故事,一定要看看。半夜和胖子描述了第一段剧情简介,胖子也决定要和我一起看看。

  两个怨女,总是这样容易激动,也容易被感动

  真的是个好故事,至少,是个满足女人内心某些愿望的适合这个寒冬时节抱着暖宝宝看的好故事。

  前半段男主一直表现的无用,一直到有人说男主不是无用的地摊货,而是高档名牌,这句话,触发了后半段的n个小高潮起起伏伏的,总是这种患得患失心境

  怨女,怨的不是世道,不是男人,怨的,是自己,是连自己也弄不明白的扭扭捏捏躲躲藏藏暧暧昧昧。

  也许不应该把这部电影推荐给和女主角一样的大龄女看,看了,白马王子都不一定符合要求,也许应该推荐,看了,生活忽然变得无限可能美好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二):他很糟糕 可是 我喜欢

  或许你身边总有这样的人,你们认识很久,你们一起疯过,闹过,哭过,笑过。很多人都觉得你们应该是在一起的,很多人都以为你们是在暧昧,或许你满身桃花,或许他沧海为水,或许,没有如果,只是不曾放手一搏。

  小喜剧,韩国的爱情小品。看得我感叹不已,看得我笑出眼泪

  “你喝醉了的时候,把你安全送回家的是谁?”

  “成泰”

  “就是啊”

  “谁会每次都护着他,当他和高年级学生打架的时候?”

  “珠妍”

  “没错”

  ……

  两个老朋友稀里糊涂做了一夜夫妻,隔天为此吵架,再喝个和好酒,结果又在清晨的被窝中两两相望。

  于是大家凑做堆,真的准备相守,把婚礼办了,家搬到一起。却闹出了各种状况

  先是女人花了男人半月奖金,买回一个古董沙发,然后是男人清早要吃早饭,还在睡觉的女人被他操练一番,本来是极好的朋友,却开始互看不顺眼,再加上一边一个桃花劫,年轻幽默的男导演性感火辣的女主编……两个人虽然很努力培养感情,男的学习了狗舔式亲吻,女的穿上网眼袜上演钢管秀,以为找到了真爱想尽办法要跟对方离婚,到最后才发现根本就没领过结婚证!朋友为了劝他们复合安排晚餐,结果却各带了新欢场面尴尬可想而知~只可惜那个感觉总是不对亲情差一点,爱情不对味,会因为他吃醋,会因为她打架,可是就是不能好好地两个人谈一谈。终于在她要走的前夕,他给她记录所有的点滴笔记,叫她看完唏嘘

  隔半年再见,他相亲的对象是一周要五次,注重高潮的闷骚女,她相亲的对象是靠妈妈投资,有点钱就炫耀的秃顶男,他嚅喏着约她去喝杯咖啡,结果~~~~

  或许真的是近水楼台才能先得月,身在庐山反不知处,那个生命中最糟糕的人,近在咫尺的时候叫人恨得牙痒,离远了反倒倍加思念,你们知根知底,你们相亲相爱

  这个片子里有很多精彩的小桥段,还有很多熟悉的客串明星,那些青春记忆,是每个人都有的会心一笑吧~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三):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韩片一般来说都会比较特点

  不是煽情就是搞笑

  总之一般都弄得还不错

  (当然也许只是烂的我没看到)

  可惜这部实在不怎么

  话说A(男)B(女)是两个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

  不过某天喝醉后却睡到了一起

  两人第二天非常尴尬

  吃饭的时候吵了起来

  结果喝得大醉

  醒来发现又睡在了一起

  于是他们决定结婚

  在办婚礼后的第二天

  (蜜月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

  发现他们单位来了个很帅的男同事D

  而A发现他的漂亮上司C似乎对他有意思

  于是两人各怀鬼胎商量先不去领结婚证

  (理由很好找啊,因为忙)

  不过婚后的一些问题也慢慢出来了

  比如女的比较懒

  玩的时候也太较真

  和婆婆玩牌拼了命的打手腕

  而女的却觉得男的没什么出息

  不太看得起他

  某日B与D被反锁在工作间里

  发生关系

  而另一边AC在应酬中聊得甚投缘

  当晚也没有回去

  第二日两人各怀鬼胎

  之后B打算让A先提出离婚来解决整件事

  于是她继续夸大自己的缺点

  ------------------------

  下面要剧透了

  ------------------------

  对两人的绯闻都知道的一个朋友看两人闹得不行

  于是将四人都约出来一起吃饭

  C在洗手间起了冲突

  最后走的时候B发现自己的婚戒不见了

  认为是C偷的

  事实证明只是她忘在了洗手

  A后来打算回到正常轨道

  于是打算在公司辞职

  来到公司却刚好听到A在说C的好话

  (后面告别的话没听下去)

  失望之际决定接受D的邀请去印度

  临走时B得到了A的一个纪念册

  上面记录了他们一起的一切

  最后B没有去印度

  但是她也没有回到A身边

  多年后两人恰好在同一个饭店相亲

  又见面了

  两人没说几句又去开房了

  这次他们又决定在一起了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

  没什么太大意思的片子

  感觉一切都在预料中

  整体没有亮点

  最后结尾也莫名其妙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四):美姬:最糟糕的男人

  话说有晚凌晨时分,又开始神不知鬼不觉地打算通宵看片子。

  仍旧以一部韩国喜剧片开场,《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

  讲的是现代都市男女面对婚姻真实状态轻松、幽默,甚至有些夸张,可是俺看了之后第一感觉是佩服人家国人厉害

  拍东西不求什么人生哲理平凡普通琐碎的日常生活拍得真实而可信更何况,在俺身边比这更夸张的事情也不少,譬如某人和他的女友,两人这些年来结了三次婚又离了三次!

  现时代年轻人,结婚的其实都是那些将婚姻看淡的人,而越是想执子之手一生一世、视婚姻为神圣而不容侵犯的人,越是不会轻易地谈到结婚,因而也越是单身一生

  《我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影评(五):她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他们生命中最完美的爱情

  “为什么我要反悔,你们都不知道,珠妍她有多棒,她可爱聪明,还能喝酒,到儿去找这样的女人啊……我等了她十年,为什么要让她走~”

  总是有很多这样的故事,女人爱做梦,看不清身边一直守侯的真爱,男人心犹豫满身桃花香,其实痴情一片等她回归。待过尽千帆再重逢,其实答案早就在心里——这辈子,注定就是你了。这样的故事不定期返工重演,夹杂各种可有可无元素,只这份纯情,叫人一次又一次忍住砸电脑冲动无奈温情的,看到结局

  剥离所有元素单看这个故事,唯一特别的,只是珠妍和成泰间的那层窗户纸是被酒后乱性捅破的,而且在反省后又乱了一次……谁又能说,这里面不包含着深深信任和无间的情谊呢……好吧,既然郎情妾意性生活美满,那还等什么,就结婚吧。冲动的婚姻,必然承受火山洗礼,这条定理自古有之。

  可这个故事里的并列第三者,为突出主角也不能总这样没创意啊……满足大龄女青年爱情幻想的年轻俊男,和能满足各年龄层男人性幻想的智慧熟女,这样的配搭,称的珠妍聪明可爱又有个性,称的成泰虽犯错却不失痴情男本色不舍真爱。一个心理出轨,一个身体出轨,谁的错,各自承担,却是四个人的伤,促成两个人一场婚姻历练坚定的爱着。

  成泰是珠妍生命中最糟糕的男人,是成泰自己说的。这个男人耳根软,会讨女人动心又经不起诱惑,却的的确确等了珠妍十年,没谈过恋爱年少的守侯,是最清澈最轻易的付出,也是日后再难重复的美好。初中高中时,时间总是无穷的,他仿佛有千万年的时间足够痴等她回眸发现,她仿佛也有无数个日日夜夜来仔细琢磨谁爱自己,谁又值得自己去爱。青春蹉跎,总如此一晃而过,当时只道是寻常,可一路过来,才晚一步明白,谁还能为自己再等十年,自己的十年竟是如此短暂宝贵。一阵感怀,但事实上,不过因为恰巧在那个还不懂得岁月无情的年纪遇见了你,便一恍惚停下脚步,十年一呼一吸眼前流过,这只是一段单纯的只看的到你的日子,过去了,用我剩下的日子去怀念

  成泰二十多岁大学毕业工作稳定,在这样的年纪,他会悄摸地伸出双手十指志得意满告诉来参加婚礼的好友说:“我等了她十年,为什么要让她走。”如此自豪,单是因为,等到了。其实这十年,珠妍不是也同样付出了么。谁又知道,当时守侯的人真是自己的命运么?不是两情相悦臭味相投,谁会亲密无间相处十年不散。其他人,也许放手,就能看到更适合自己的人微笑走来,又也许,注定自己还要再孤独等候多年。有多少个同年纪的人心酸感叹,我等了十年,一场空,终于释怀了。年少的等候何其轻易,回首过程,却又何其无常

  这后知后觉的十年,可以感动自己,感动对方,甚至,捍卫那先来后到的秩序。所谓相濡以沫同心同德,不过是因为相互了解到足够彼此影响,毕竟,成年后的十年是那样庞大的一个数字,大到自己都不敢猜测没有对方没有过去的自己将如何生存,他或她的位置,旁人无可取代,他和她彼此的付出,多年来,无可取代。

  “你喝醉了的时候,把你安全送回家的是谁?”

  “成泰”

  “就是啊”

  “谁会每次都护着他,当他和高年级学生打架的时候?”

  “珠妍”

  “没错”

  ……

  看到这样的桥段,脑中总会浮起一个词:秋后算帐。极不浪漫,但当每个人开始回想过去的付出和获得时,浪漫,已然结束。被别人的付出感动,心升歉疚,为自己的付出感伤心怀悔意。爱情是义无返顾的秤砣,但维持爱情的心,是左右权衡的天平,爱情随时可能产生可心里,永远只能有一个天平。

  重逢的成泰和珠妍,完满的象个童话。成泰在高潮时终于喊出,“珠妍,我爱你!”这时的我们才发现,这三个重要的字,竟一直被忽略……其实,一直被忽略不是更好,都说男人在床上的话最不能信,况且,两个都在相亲的人,没准一直没遇见更合适的对象而已。未来,他们还是有无限出轨的可能,有爱也不可能一直包容。这样的故事,也只能是现代童话。

  电影里无论段落情节铺陈还是巧合误会,都形式化到令人无话可说地步,每一步前行毫无新意,老套的利落干脆,几个老面孔的搞笑客串也相当乏味。就象在告诉观众,大家心知肚明,我是来赚钱的,我不费心自愚,你们也不要妄自尊大,一部商业片而已,高兴的捧个场,不高兴了我也不丢人

  只是感怀这故事的温情和美好,私认为,演员演技是片中唯一可赞之处,除非铁杆韩饭,不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